嗨 大家好~ 小弟初来乍到,请多指教~

其实我会开个博客,全是因为一个朋友。她把她所开心的,不开心的,都写在了博客,也无意中被我发现了 哈哈~ 不好意思哦~

我也想把我自己所有的心事,都放进来这里,这样感觉比较不会累吧 哈哈~

开这个博客,我也想了很久,到底要放些什么材料进来。

最近看了《奇葩说》,觉得是一个很好的节目,所以就打算在这里写一些自己的想法。

 

《奇葩说》

(这是个非常搞笑的辩论节目,心脏承受不了开心的,切勿去看。)

今天看到的辩论题目是《广场设立女性停车位,是歧视吗?》

内容不说了,想知道的,可以自己去看。

我在这里想表达一下我对歧视的看法:

我觉得歧视本身是一种很不好的行为。我其实以前也会时常歧视别人,觉得自己就是坏!

有些人的歧视,非常明显。他们在你面前嘲笑你,吐槽你,说你这个不好,那个很差的。

而有些人的歧视,则是无意的歧视。他们想要帮助你,却不知道,其实当事人觉得那样是歧视。

歧视,是无法停止的。但是,我们能够尽量减少刻意的歧视。

每个人生来就是与众不同。霍金四肢不能动,但是你有想过他是一个科学家吗?

人之所以会自卑,是因为别人的异样眼光。这些眼光让人觉得你就是在歧视他们,让他们觉得,他们活在世界上是个累赘,而想不开。

我希望歧视真的能够减少,让这个社会迈向更加平等,更加公平的阶段。

“我们帮助有需要的人” 这句话不是说你去帮助你觉得有需要的人,而是去帮助那些当他们真的有需要的人。

 

好了,说完《奇葩说》,说说我自己的最近的生活。

最近发生了一件事,我很懊恼说出了那句话。。。

我们以后真的还可以像以前那样谈心吗?

我太冲动了吧。。。

但是不管怎样,我都希望我们先是朋友

我不知道以后的我们会怎样,以后的我是否还有机会。。。

“我不会跟group里的人谈恋爱,这样group的感情会不一样了的。”

其实我一直在琢磨这个问题。。。

爱情友情,哪个比较脆弱?

你选择爱情,因为你说不管多少年,只要有个小三,就会碎了

可是,难道友情就很坚固吗?朋友会为了你随便的一句话,而跟你绝交,你知道吗?

你可能会说,那句话肯定很伤害他,所以才会这样。

对啊,只要我们不做出伤害彼此的事情,不就没事了吗?

当然,我不能保证,如果我谈恋爱了,我不会弄你生气,毕竟我有时候很懵懂的。

但是,我们能够保证,只要我们不在一起,整个group都还是会一样吗?没有别的事情可以动摇我们了?

而且,我觉得,爱情友情,根本不脆弱,而且是强大

一段强大友情,对我而言,就算我每天跟你吵闹,必要时刻,我还是会站在你面前,跟其他人说“这是我的朋友

而对于爱情,你没发现到,你每一段爱情都在让你成长吗?

我跟你都有共同目标,那就是下一个伴侣会是最后一个,并且陪伴彼此走完一生

我跟你不一样的是:

我读懂了你的人生

我清楚知道你就是我想要找的人

你的性格

你的目标

你对每件事的看法

都是我所喜欢的

你觉得我很草率,这样就喜欢上了一个人

但是你不知道,我不是这样的就随便喜欢上一个人

我可以这么快的喜欢你,是因为我的直觉告诉我你就是那个人

而且我认定了是你,我就不会再去喜欢别人了。。。

你说我可以去找别的女子

但是你不知道,只有你可以给我那个感觉

你问我说你是不是给我什么错误的信息,让我觉得你喜欢我

我想对你说,你没有

那纯粹是我的感觉,我的第一感觉。。。

你说其实别的女子也可以陪我荡秋千

但是你不知道,我的心里,只喜欢你陪我。。。

你说时间可以冲淡我对你的喜欢

但是你不知道,时间只会让我更加喜欢你。。。

我跟你说,喜欢可以很多个,爱只可以一个

我想你是觉得我喜欢很多人,包括你吧 哈哈

其实,我喜欢的,只会是一个,而让这个喜欢,慢慢的变成爱

这就是我专情的地方。

我很快喜欢一个人,但是我不随便喜欢

你可能因为之前的恋情,所以才害怕步入新的感情。。。

你也说我才刚分手,就找新对象,这样好吗?

其实,我真的在分手前已经对她没有什么感情了的。。。

唯一的感情,就是不舍得。。。

如果我半年前分手,你觉得你会接受我吗?

你还说我们才认识,你还不了解我

好的,那么等你了解了,觉得可以,我们再在一起也不迟

我说这些,不是因为我还想要你成为我女朋友

而是因为我只是想表达我内心的想法。。。

我现在就想做你的那个超级好的朋友,做你的小粉丝,你的小闹钟

就在这个界限里,完全不越界。

希望有一天你打开这个来看的时候,你会明白,我的心里在想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