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的心情很复杂,一直不知道到底要怎样做决定。。。

 

《奇葩说》

(这是个非常搞笑的辩论节目,心脏承受不了开心的,切勿去看。)

昨天看了奇葩说,题目是《时保联到底是不是暴政》

先说说什么是时保联:

时保联的意思就是时常保持联系,例如说情侣之间一直的信息,老板与员工之间一直的联系。

其实,这个题目,我还真的比较中立

我会看那个人到底是不是我时常在一起的朋友。

我会看那个人是不是我喜欢的朋友。

如果是,我不介意时保联,也因此不会觉得是暴政。

但是如果有一个我不怎么喜欢的朋友要求我时保联,我会觉得很反感。

 

由于立场中立,所以也没什么话要说。

这几天为了她一直在烦,我应该要怎样。

其实我知道你不要我这样喜欢你,因为你觉得会伤害我。

你也开始避开了我,即使你说你不会,你说不提就没事。

我知道,当我放上照片时,你不再点赞,说明了你已经在避开了。。。

 

星座,有多少个人相信?但是我就是蛮相信的。

你是射手座,喜欢自由,单纯,专一,喜欢简单。

我是狮子座,我个人觉得自己也是很专一,我比较会吃醋,但是我也很喜欢简单的生活。

为什么人家都说射手和狮子可以走得更长久?

因为双方都愿意付出,愿意牺牲。

狮子座看起来很霸道,但是真正的狮子座,会为了自己喜欢的而放下尊严

我就是这种人。

也许别人觉得我乱说,但是我就是肯为了爱情付出。

其实我知道你缺乏安全感,那时看你的表情,我就知道了,你其实还没放下他。

我以为你放下了,所以才告诉你。

对不起。。。

 

看到你说,如果喜欢你,就写一个关于你的日记,是吗?

我就写一个关于我对你的感觉吧。。。

你问了我,为什么会喜欢你,在这里我就告诉你吧。

有一天,当我给你我的博客,就证明我真的希望和你在一起了

我喜欢你,是因为我有了一个非常特别的感觉。

一个非常舒适的感觉。

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我不需要逞强

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我不需要伪装

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我有莫名的归属感

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我总觉得时间过得非常快

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我觉得有股安全感

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我能够把我的秘密都告诉你

这都是我很喜欢的感觉。不是你给了我,而是我在你身上找到。

我不想再做那些无谓的保证,因为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够做到

但是,我很清楚自己的性格。

即使我有千百种可能性出现在我的脑子里

但是有些事,我还是喜欢跟着感觉走

可能这样真的害了我失去朋友

但是也因为这样,留着了最好的朋友

当我的心告诉我,你就是我要找的人

我就会认定你是那个人,我会一直这样喜欢着你

直到

有一天

真的不可能了

才放弃

你在学校还有两年

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

这两年,你都会一直在我的心里

我希望

这两年内,能让你改变你的看法

能够让你再接受新的恋情

我想给你前所未有的安全感

但是我有点不知道怎么做

我唯一能够说的是

我就是不会因为一时之间的性格不合

而分手

不会在跟你一起的时候,喜欢第二个

我相信我现在的眼光

我相信我现在的条件,能够给你想要的

因为你想要的,也是我喜欢的

 

有一天,我想对你说

“相信我,这就是最后一次恋爱。我和你,将会到永远。”

我也不会轻易说出这句话,直到我真的认定了你是我真的想要的

但是,现在我想告诉你的是

“相信我,我会带给你前所未有的安全感。”

可是,我觉得,我做出来,会比较好些。

坚持吧。我相信,终有一天,会让你喜欢上我。

 

arrow
arrow

    Aaron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